Milelon

【叶蓝】心底的河流(标题废

嗯因为自家妹子不吃韩叶,再加上自己也很萌叶蓝(蓝河小天使!!所以之前的小段子不定期更新,韩叶CP变成叶蓝韩张(趴

本篇叶蓝

OOC预警!!×3

不会写肉...就是两个人别别扭扭的恋爱经过

 

01

蓝河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这么心神不宁,

蓝河从来没有想过他会为了一个男人这么心神不宁,这个男人还总爱欺负自己。

额...欺负?

蓝河挠挠头觉得哪里不对。

调戏?

蓝河直接把这个念头甩出了脑海。

那可是大神啊!

虽然没下限一点脸皮厚一点

但是那还是叶修大神啊!

所以大神你放过我好不好...

其实蓝河心神不宁的原因很简单,虽然认识了那位大神差不多两年,但两个人的交流也一直仅限于网络,倒不是没有见面的机会,只是两个人都没想过这个事,更何况第十赛季开始之后,两个人的交流就很少了,一个网游一个职业联赛,级别的差距硬生生给两人拉开了距离。

但是,昨天,在蓝河睡之前,那个远在瑞士的人,那个带着一队人去苏黎世的人,敲了蓝河问他的真名。

好吧其实这也没什么…

但是谁能告诉他在问真名的同时还要照片是闹哪样啊!

于是蓝河果断的关了对话框躺到床上

然后...他失眠了。

 

叶修这一天过的有点不太好,要说比赛的话,上一轮赢了现在是休息日;战术的话,这么一队人毕竟有不少能帮他分担的,让他的压力也小了不少;感情方面,他也跟家里和解了家里支持了他。不过叶修就是觉得莫名的空荡荡的,晃到训练室里看他们训练也不需要监督,训练间的休息时间逗逗张佳乐或者满脑子塞得都是黄少天的声音也让他觉得提不起精神。找了台电脑坐下,他最近就经常想起来原来在十区的时候经常逗的那个小剑士,那时候虽然累虽然忙,但是那个孩子却带给了他少有的放松。看了看时间,大概就是一般公会的副本团刷完本出来的时间了,就直接登上了QQ敲了那个很容易炸毛的小剑客。

其实叶修开始真的只是想像原来一样逗逗他,炸个毛再顺顺毛,大家都开心愉悦轻松愉快。但是聊了聊之后叶修看着一屋子的人,突然觉得电脑对面的这个人,虽然认识了两年,聊天记录那么多面,可是好像又什么都不了解。不知道除了游戏之外的他的世界,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虽然还在偶尔聊天但是内容已经越来越少。

其实这就是网络世界的奇妙,你可以认识很多人,有人来有人走,好像不会有人一直留在你身边,可是好像身边又一直都有人存在着。毕竟隔着网线,对面的人随时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转区或是AFK,你列表里的名字就会那么一直暗下去,不管你曾经倾注了多大感情,一旦失去了这样的联系就找不到了。不管双方是什么样的心情,都只会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能有交集的毕竟太少也太需要缘分。

叶修作为荣耀的老玩家,之前也玩过其他的游戏,见过不少这样的事,也自然的有了抓不住的感觉,可是这次好像不知为何的在抗拒这样的结果,没多想直接就把问真名的话打了出去,后边还顺了一句求照片。话发出去没两分钟,对面的头像就意料之中的暗下去了,叶修挑了挑眉毛,脑补了一下对方被惊到然后迅速关窗口关电脑的样子。嗯...没有脸脑补起来感觉不太好。

等小蓝河第二天醒过来,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晕,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又好像是在做梦,但当他打开电脑的时候,他突然就想起来了。他昨天晚上...好像...大概...是无视了叶神,直接关掉了窗口。虽然晚上失眠,但也就是因为失眠后来一直半睡半醒让他搞不清楚那只是个梦还是真实了。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大神会不会介意啊我就直接没理他啊这样很没有礼貌啊可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了!不对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事情那个是叶神啊就算他知道了也不能怎样啊!!

其实蓝河的反应并不是没有理由的,他在游戏里技术好,又是公会高层,待人还温和,尤其是对会里的妹子。被他带过的妹子们基本都对蓝河的好感度直升,这也就导致了他的私聊经常闪个不停。不过原来他一心都在公会事业上,对这些也没太在意,很多妹子闪着闪着就放弃了,但也有少数特别执着。比如在蓝河还是蓝桥的时候,有个妹子偶然知道他在G市,激动的说是同城撺掇他出来面基。于是蓝河就老老实实的交出了照片手机号真名,结果就是长达一个月的追逐战。蓝河其实宅游戏已经宅了很久,所以看起来偏白,个子也并不算很高,不过白白净净的脸,安静的眼睛,有些微翘嘴角的表情,还是让他从大学就开始受到了各种关注。那次的事件最后演变成了不得不换手机号,说分去了外地,又让春易老等人帮他打了不少掩护才勉强糊弄过去。最后看到那个妹子哭哭啼啼的走开时,他心里也还是很有些过意不去,可是还是狠狠心这么做了下去。在那之后,他就再也不会随便的就给出自己的信息了,实在是因为...印象深刻。

前一天晚上看到叶修的问话时他就条件反射一般的直接关掉了,现在想起来了...更不知道该怎么回过去。叶神虽然人跑的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出去了之后反而跟蓝河的联系比之前多一些,虽然还是没有多少但好歹也让他记得两边的时差。下意识看了眼表...蓝河表示他再不跑步去工作室的话大概他在被叶神折腾之前会先被大春打了。干脆的不再去想什么,蓝河在工作室的电脑前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叶修直到睡觉的时候都没有看到那人再上线,明明应该是平时起床的时间了,思索了一下,叶修表示他还是先睡觉以准备明天的战术讨论会比较靠谱。屋里的灯暗了下去。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tbc


码完觉得真是文笔渣啊QAQ我会尽全力每天更争取不卡文的QwQ(大概


评论

热度(13)